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試吃-20120827 MOMO披薩.焗烤.義大利麵

在岡山論壇看到MOMO焗烤舉辦試吃,趕緊報名參加^^
今天晚上6點試吃,因為工作提早結束,外面又下雨,就先到店裡面等候

裡面空間不大,只有14個座位(10+4個高腳椅),窗明几淨,感覺蠻舒服的。
因為太早到所以先在位子上看書,老闆拿了一瓶紅茶和小紙杯,要我自己倒來喝。PS老闆娘說之後會放在飲料桶,放在一旁讓客人自己取用,無限暢飲XD
到約定6點時有另一位試吃小姐出現。不久食物開始上桌。(吃到一半時,有另一家人也來試吃,和我們坐不同桌,老闆有另外再煮)

茄汁蛤蠣義大利麵
這一道我只吃幾口麵,味道還不錯,沒吃到蛤蠣><

肉醬蘑菇義大利麵
這一道超級好吃,因為我先吃了超級重口味的白醬蘑菇義大利麵,所以一開始吃時感覺味道不夠。後來再吃覺得味道剛好,而且肉醬超級多,用來配白飯肯定也很好吃。老闆娘說它們是用番茄下去熬煮,非常真材實料。

白醬蘑菇義大利麵
白醬非常特別,和一般的奶油白醬不同,放了很多香料,味道很重。吃了這一道之後再吃肉醬義大利麵頓時覺得肉醬蘑菇義大利麵好清淡XD 雖然味道很重,口感還不錯。
夏威夷披薩
酥脆爽口,起士超多,有沒有看到超會牽絲,推薦:)

綜合蔬菜披薩(忘記名字,自己亂取XD)
剛上桌忘了拍照,被拿了一片了QQ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才吃,已經有點涼了,但仍然非常酥脆,蔬菜料也蠻多的。


 焗烤培根白醬麵
 上面的起士很多,麵體本身比白醬義大利麵的味道稍微清淡些,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

  培根焗烤白醬(飯)
蘑菇焗烤紅醬(飯)
焗烤飯的部分我並不愛,兩樣的味道都太清淡,飯太黏稠,不過起士很多,吃起來很過癮:)


今天試吃超級多樣產品,老闆真是下重本辦試吃阿!!我吃得超~級~飽,好想把剩菜都包回家XD個人最愛肉醬蘑菇義大利麵以及夏威夷披薩。目前尚未有菜單,因有些餐點可能不賣,或許也會再加賣其他餐點,但老闆娘說所有餐點都是不到100元,非常經濟實惠。

店家位置:高雄市岡山區仁壽路98號(原達美樂)
9/3開幕,滿400元有外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